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党委务虚会

时间:2018-04-03发布人:朱海勇

4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区党委务虚会,专题传达学习《关于印发<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方案>等方案的通知》,并结合校区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及三系团总支书记参加。

会上,校区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部署要求、党员“351”读书活动、党建质量年、对标管理年、作风建设年、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总结成绩,查摆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认为,按照省委总体部署,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具体要求,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在临沂校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力推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是主动对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握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境界,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自觉谋划部署推进,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结合学习体会,李国华在讲话中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党要来一个大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结合校区“351”读书活动及政治理论学习,聚焦学习内容,把握学习重点,组织开展好大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开展好大调研,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要按照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要求,把突出问题整改与党建质量年、对标管理年、作风建设年目标要求结合起来,各部门、系(部)针对存在问题,逐一认领、落实整改责任,用实际行动让师生看到整改成效。(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