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首页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一行来校区交流

时间:2018-03-27发布人:朱海勇

3月27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青、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一行5人来校区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校区办公室、教务部、财务部、学工部、人事部、总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范学工对高密校区领导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从临沂校区概况、机构设置、教师发展、学生管理、教学科研、后勤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梁树青简要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的发展现状、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发展制约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异地办学模式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国华表示,青岛理工大学与青岛科技大学同为省属重点高校,双方有着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临沂校区与高密校区在办学模式等方面存在较多相似之处,希望双方未来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在相互学习借鉴中共同推动两校各项事业持续深入发展。(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