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首页 > 正文

省委党校王立新教授来校区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18-03-29发布人:朱海勇

3月28日上午,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王立新教授,应邀来校区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出席并主持报告会,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处科级干部、师生党员聆听报告。

王立新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以大量的历史和现实事例、生动形象的语言,独特的视角,对党的十九大总体情况、主要精神作全面解读,结合自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体会,对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远影响作了深刻阐述。辅导报告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内涵和重大意义,对校区干部师生准确把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启发。

李国华在总结时指出,校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专题培训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的成效切实体现在推动校区各项工作上,体现到推动校区改革发展上,体现到更好服务师生上,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