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首页 > 正文

范学工带队到校区各系(部)走访调研

时间:2018-05-09发布人:朱海勇

5月8日下午,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祥城走访各系(部),就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等相关工作调研座谈,教务部各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土建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和基础部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实践,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教师培训交流、课程建设、毕业资格审查、课堂教学及课程考核方式改革、教学条件改善、教学资源利用等相关问题,谈想法,说思路,提设想,对进一步改善教学条件、加强教学管理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范学工认真听取与会教师的发言,感谢教师们为校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校区将积极推进教师建议和意见的落实,不断改进教学、科研等相关管理工作,开拓工作思路。她指出,校区的发展离不开教师的辛勤工作,教师的发展与校区的发展密不可分,希望老师们在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上下工夫,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做德才兼备的好老师,切实提高校区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撰稿:付娟;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