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师生多形式深入扶贫村宣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30发布人:高珊

11月22日至28日,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吹响冲锋号的关键时期,临沂校区土建工程系党总支响应中央号召,自觉投身扶贫攻坚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到学校省派“第一书记”驻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

11月28日下午,校区师生党员为驻村党员发放了专门印制的同农村密切相关的党的十九大宣传资料。在省派第一书记孟凡勇的陪同下,学校土木学院副院长、临沂校区土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苗吉军同驻村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扶贫工作的有关精神并与大家展开深入交流;土建工程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120余名学生,历时6天,以“党的十九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绘制了30余幅作品,总面积达1000余平方米,直观形象地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土建工程系道桥专业教师发挥专业优势,多次到村勘察测量,免费为板桥村完成了残桥重建设计和概算编制。

驻村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使我们贫困农村更有盼头,有党的富民政策,有“第一书记”和青岛理工大学的大力帮扶,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土建工程系)

1EABF

13D1C

1C13D

1C4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