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贯彻十九大精神 争做党员先锋”青年博士系列论坛开讲

时间:2017-11-30发布人:朱海勇

11月29日下午,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赵金先、党总支书记刘瑛、副院长姜东民、团总支书记于利俊带领4名青年博士来校区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 争做党员先锋”青年博士论坛活动,学校副校长李国华出席,学校管理学院副院长、校区管理工程系主任荀志远主持。

此次系列论坛共11讲,将历时6个月,分5期进行,分别由管理学院11名学者、青年博士为临沂校区管理工程系师生开展学术讲座。首期论坛由赵金先、于利俊及造价教研室主任赵辉博士开讲。

在管理工程系会议室,赵金先为管理工程系全体教师做了《管理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的报告,对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的办学理念、办学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赵辉的报告以《科研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及示例》为题,从省自然科学基金、省人文社科基金和国家基金申报书撰写、申报体会等方面进行讲解。

在大学生孵化基地报告厅,于利俊为管理工程系学生作题为《创新点亮青春,创业成就梦想》的报告,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切入点,结合自己十年的工作经验,让同学们从国家创新、管院创新两部分了解社会创新的发展以及管理学院几年来的创新创业工作。

(管理工程系)

座谈会现场

182C8

管理学院院长赵金先作报告

造价教研室主任赵辉博士

管理学院造价教研室主任赵辉博士作报告

11B3C

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于利俊作报告

12F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