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成功举办2017年综合招聘会

时间:2017-10-16发布人:

10月14日,青岛理工大学(临沂)2017年综合招聘会在临沂校区办公楼前喷泉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由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理工大学(临沂)联合主办,吸引了包括青建集团、天元集团、海尔集团、科达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在内的170余家企业来校招聘,为临沂校区毕业生高端就业提供了有利契机。

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此次综合招聘会,开发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苗培连、市场管理科科长赵峰、高校就业促进科副科长李晓明与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李晓主任、王芹主任专程前往视察指导,并与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国华,校区副校长孙张飞、学工部副主任刘宗庆、招生就业科副科长高远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适逢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的机遇期,本次招聘会各参会单位提供招聘岗位近7000多个,涉及建筑、机械、物流、房产、会计等多个领域,涵盖了临沂校区全部专业,共吸引2400多名本、专科应届毕业生前来参会应聘,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在招聘单位前查看信息、咨询情况、投递简历,不少单位的展位前排起了“长龙”,非毕业年级的学生也到现场观摩,提前了解企业信息、明确就业去向。临沂校区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和广大业务教师也纷纷到会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并就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就业服务、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问卷调查,深入了解用人单位招聘要求。

另外,为提升招聘会双向选择效果,临沂校区为参会单位提供面试场所和“一对一”服务,全方位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据统计,仅14日当天就有1366名同学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签约实习意向,557名同学现场签约,还有部分同学准备参加用人单位后续组织的笔试、面试。

此次招聘会为临沂校区2018届毕业生就业搭建了良好平台,有力推进了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沂校区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在招聘过程中,参会单位对临沂校区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                                            (学生工作部)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