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谭继文一行来校区对口调研指导

时间:2017-12-14发布人:朱海勇

12月13日下午,学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谭继文,副院长王优强、林晨一行来校区,对机电工程系工作进行对口调研指导。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孟广耀,副主任杨克石、胡耀增参加座谈。

在机电工程系会议室,谭继文一行与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进行座谈,孟广耀介绍了机电工程系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成绩,以及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不足。谭继文充分肯定了机电工程系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并就科研能力提升、研究生联合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和教师个人发展等问题与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希望青年教师首先要做好教学工作,不断增强教学本领,积极探索适应当代大学生的教学方法;其次要在社会服务中体现价值,明确科研方向,主动有为,积极将科研成果运用于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