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2017年度学生工作汇报交流会召开

时间:2017-12-20发布人:朱海勇

12月19日下午,为认真总结梳理、科学合理评价2017年度各系团总支、学生工作部各科室工作,学生工作部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年度学生工作汇报交流会,邀请7个相关职能部门、系(部)代表担任评委。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主持会议。

会上,各系团总支书记、学工部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2017年度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和创新项目、工作中存在问题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简要汇报。7名评委听取汇报后现场进行了评分。

刘宗庆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坚守初心,努力学习、深入研究,通过创新、改革和发展,不断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整体形象和工作能力,做“有温度、有厚度、有深度、有广度、有风度”的学生工作人员。

  (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