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管理工程系第二期青年博士论坛开讲

时间:2017-12-22发布人:朱海勇

12月20日下午,管理工程系第二期青年博士论坛在系会议室开讲。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博士后姜凤珍和华东科技大学博士刘伟琳应邀作报告,校区管理工程系主任荀志远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中,刘伟琳作题为《基于神经人因的用户体验评价》的报告,详细介绍了神经人因学的科研现状,并对其创新潜力进行深刻剖析;姜凤珍以《行为运作管理的计算研究》为题,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介绍了行为运作管理研究方向和研究热点问题,重点介绍了如何开展科学研究和课题申报。报告结束后,姜凤珍与刘伟琳对与会教师在科研和论文写作等方面疑惑进行指导。

荀志远表示,青年博士论坛能够增进教师在科研工作方面的相互了解、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并在科研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现新的研究方向以及构建高效的科研团队方面起到良好推动作用。(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