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2018年工作务虚会议召开

时间:2018-01-19发布人:朱海勇

1月17日下午-18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李国华在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临沂校区2018年工作务虚会议。校区领导孙张飞、刘清晨,各部门、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就校区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岗位设置和聘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共同探讨,提出了很多设想、思路和方法,会议氛围热烈而融洽。

李国华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务虚会召开的十分成功,各部门、系(部)谋划工作是动了脑筋、有思考、有创新的,能从中感受到与会人员对临沂校区发展的责任心和开拓进取的精神。他要求,各部门、系(部)要认真梳理,汇总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修改的基础上先形成初稿再进行研究。他指出,2017年各项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与同类型同层次高校相比还是有较大差距,校区教师培养和人才引进任务依然艰巨;要实现校区内涵式发展,就必须沉下心来、苦练内功,必须开动脑筋,迎难而上,“不怕慢,就怕站”,只要认准了发展道路,就要坚定地走下去。各部门、系(部)要抓住2018年这一关键机遇期,全面提升校区各方面工作质量,开创校区发展新局面。(临沂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