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值班人员

时间:2018-02-15发布人:朱海勇

玉鸡如意乐辞旧,金狗祥瑞喜迎新。2月15日上午,农历大年三十,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代表校区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校区办公室、总务部、保卫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刘清晨一行先后走访了校区门卫值班室、水电暖维修中心、换热站等值班点,与工作人员逐一握手,亲切交谈,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对他们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和保证校园安全有序运行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各值班点,刘清晨详细了解校区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校区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对校区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表示真诚感谢,表示一定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区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校区办公室)

 

 

18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