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02-26发布人:朱海勇

2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区春季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议。校区领导刘清晨及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寒假留校学生服务保障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李国华对开学前后的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面排查、维修水电暖和照明设施,做好教学场所设备检修和环境卫生工作,保障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认真做好餐厅、教室、图书馆、学生宿舍等区域传染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监控,严格执行外来人员登记制度,保证师生财产和人身安全。三要切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深入寒假留校学生群体,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统计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四要切实做好教学条件准备工作。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教材发放、排课、选课、听课和实验室准备工作,加强教学管理,不断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五要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宣传工作,利用宣传栏、网站、QQ、微信群等宣传平台,积极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李国华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检查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扎扎实实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开学秩序平稳有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李国华带队对校园各区域进行现场检查。(校区办公室)

15CAF

 

FB29

 

 

1AF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