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领导检查春季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18-03-04发布人:朱海勇

3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带领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校区春季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李国华一行深入一线全面检查和指导开学准备情况,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工程实训中心、学生宿舍、餐厅等学习生活场所的环境卫生及安全情况,对教学管理、基础设施准备、校园安全稳定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条件保障,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师生营造优美规范、整洁文明、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在教学楼,重点查看了多媒体教室、教师休息室、学生自习室和试卷库,要求进一步加强配套设施建设、教学设施管理维护,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李国华还对改造教师休息室和升级教学基础设施提出了要求。

在各系(部),详细了解了开学准备和师生报到情况,询问了教师科研和教学情况,要求各系(部)提振精气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中来。

在图书馆,深入了解了资源建设和服务情况,要求着眼师生需求,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切实将图书馆打造成师生最乐于去的场所。

在学生宿舍,详细查看了宿舍卫生、住宿管理、设施运行、卫生清扫与消毒、安全隐患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将各方面工作做好,加强学生宿舍的日常管理和文化建设,为同学们提供温馨、安全、健康的住宿环境。

在学生餐厅,深入到面料间、调料间和菜肉储藏间,询问食材来源和备案登记情况,重点强调了饮食安全,要求有关部门加强源头管理,紧把安全关口,务必确保食品安全卫生。

走访中,校区领导对各有关部门、单位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提高工作标准,认真细致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在新的学期里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校区内涵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校区办公室)

 

157CE

 

13CC6

 

13686

 

14B89

 

12BCD

 

EA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