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感念师恩、回馈母校”——校区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活动

时间:2018-03-04发布人:朱海勇

为适应高校招生制度改革趋势,进一步提升临沂校区生源质量,不断扩大校区的影响力,寒假期间临沂校区广泛动员教职员工,开展主题为“感念师恩、回馈母校”的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活动。

各宣传小组分赴省内各地市,分别与莱阳一中、微山二中等十余所中学达成合作意向,活动过程中,宣传小组通过座谈、PPT展示和视频等形式,表达了学校吸引优质生源的意愿,介绍了学校近年招生工作情况,并就临沂校区办学优势和特色等信息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增进了解,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最终实现双赢。校区将在招生、教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和合作,为基地学生的成长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各中学在交流中对校区积极主动开展与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的态度和做法高度赞赏,表示要全力配合,认真做好优质生源基地的共建工作。(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