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03-04发布人:朱海勇

3月4日上午,临沂校区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就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主持并讲话,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和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国华对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强调,要求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指导,紧跟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目标,扎实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推动校区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开创临沂校区党建工作新局面: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二是牢固树立党建工作以党委为龙头,支部是关键,党员是基础的理念,落实党委抓党建主体责任,抓实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三是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强化“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使管党治党真正严起来、实起来、硬起来;四是健全完善党建考评体系,制定基层党组织抓党建责任清单,实行目标任务管理,强化结果运用,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

校区办公室副主任窦传海汇报了《临沂校区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从文稿的内容框架、文字表述等各个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