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8-03-05发布人:朱海勇

3月4日下午,校区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和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后,与会领导逐一表态:坚决拥护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并认真加强学习、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扎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李国华同志在讲话指出,《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校区迅速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师生学习讨论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将十九届三中全会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