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2018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03-05发布人:朱海勇

3月4日下午,临沂校区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出席并讲话,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及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范学工主持会议。

会上,李国涛传达了《中共青岛理工大学(临沂)委员会青岛理工大学(临沂)2018年工作要点》,从7个方面布置了2018年临沂校区重点工作,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李国华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校区平稳发展之年,是校区难题破解之年,是校区诸多工作突破进展的一年,校区上下团结协作、共谋发展、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取得了一些标志性成果,突破性成就。同时,校区全体教职工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校区还存在“事没整利索”,“劲没使到位”,“活没干到点上”的突出问题。2018年,校区既要打好“攻城拔寨”的攻坚战,又要打好“水涨船高”的持久战,按照学校党委行政提出的“强基之年”“攻坚之年”“起势之年”的总要求,以“党建质量年、对标管理年、作风建设年”为抓手,统筹推进校区六大工作任务完成。2018年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创新的发展理念,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总要求,坚持最后一公里的工作方法,不断奋斗,砥砺前行,推动校区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范学工在总结中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的一年要有新的作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系(部)要按照校区2018年工作要求,在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学校部署上下功夫,在狠抓党建质量年、对标管理年、作风建设年下功夫,努力取得校区事业发展的新成就,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校区办公室)

1AAD2

 

15C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