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党委领导班子纪律作风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3-16发布人:朱海勇

3月15日上午,按照临沂市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部署安排,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主持召开临沂校区党委班子纪律作风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纪律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参加会议。

校区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制度规定、文件讲话,坚持问题导向,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梳理查找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李国华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查六看”问题清单,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下步整改措施。李国华带头,班子成员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校区和个人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共识,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李国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扎实推进校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推动校区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全力以赴抓好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各项工作,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驰而不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精准聚焦突出问题,细化整改方案和措施,真正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努力打通纪律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把纪律作风整顿成果体现到队伍素质提高和工作质量提升上,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校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