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台湾东南科技大学董益吾一行来校区交流

时间:2018-03-21发布人:朱海勇

3月20日下午,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董益吾、两岸交流中心主任王治邦一行来校区交流,并作专题报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出席座谈会,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刘春堂、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参加座谈并出席报告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对口学科学术交流、师资培训、交换生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董益吾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报告厅,为校区200余名学生代表作题为《认识宝岛台湾,从东南科大开始》的专题报告,介绍了东南科技大学的学科优势、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和学子风采等,对校区9名赴东南科技大学交流生的表现表示肯定,热情欢迎校区相关专业学生前往该校交流学习。刘春堂对学校赴台交流学习项目进行详细介绍。校区第一批赴东南科技大学的3名交流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从学习实践、文化感悟和人文素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争取赴台交流学习机会,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充分利用两校教学资源,加强专业学习、增强实践创新、开拓视野。

东南科技大学位于台湾新北市,目前设有观餐休闲与管理学院、工程与电资学院和创新设计学院3个学院,共有18个科系、4个研究所,近7500名学生。(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