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领导范学工参加图书馆工作例会

时间:2018-03-22发布人:朱海勇

3月21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业务理论学习例会,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出席,副馆长胡彦飞主持,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范学工与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充分肯定图书馆各项管理工作。她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服务工作水平,结合校区师生特点和学习模式,把读者服务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好;二要切实保证图书馆的良好运行,从开放时间、空间布置和具体条件上克服困难,多渠道最大限度地满足师生需求;三要切实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扩大视野,推陈出新,对标先进,将图书馆各项工作推向更高台阶;四要切实强化组织意识、纪律意识,以良好的态度和优异的表现为校区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胡彦飞在总结时表示,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要在校区领导下,本着“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工作宗旨,积极配合校区科研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图书馆教辅职能。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