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协调推进会

时间:2018-05-18发布人:朱海勇

为进一步部署推进临沂校区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5月17日下午,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协调推进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主持会议,各系主任、招生就业科及就业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科高远汇报了当前校区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就业数据;14位就业辅导员分别就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作汇报交流。

李国涛强调指出,就业工作是关系学校生存发展的头等大事,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必须将其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结合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李国涛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扎实推进2018届就业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二是要认清形势,加强引导;三是要对症下药,精准指导,在完成预期目标的同时大力提升就业质量,全力以赴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撰稿:米庆艳;审核:李国涛)

11099

15D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