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李国华到管理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5-21发布人:朱海勇

5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到管理工程系调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相关工作,管理工程系相关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生比例、学生发展和BIM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反馈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国华对近年来管理工程系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于与会教师工作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做了答复。同时结合自身经历指出,青年教师要对个人事业做好规划,事业发展不是一蹴而就的,搞学问必须耐得住寂寞;青年教师要注意平时积累,做一个工作、科研和生活上的用心人。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明确目标,提高素养,为推进校区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人:曾明;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