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赴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8-05-24发布人:朱海勇

5月23日,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携校区招生就业科相关负责同志赴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就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振热情接待了李国涛一行,招生办公室、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会上,韩振对李国涛一行表示欢迎,并围绕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工作成果等进行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密切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李国涛对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临沂校区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临沂校区在今后将同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在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会上,双方工作人员就新形势下招生宣传、校企一体化办学以及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搭建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撰稿:米庆艳;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