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费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校区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18-05-24发布人:朱海勇

5月23日下午,费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费县经济开发区食药所一行来校区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总务部副主任孙振华及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校区餐厅、超市进行实地查看。在餐厅加工间、仓库,对原材料采购存储、食品粗加工、食品出售、餐具洗刷消毒、食品留样等各个环节、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在校内超市,对食品存放、低温食品冷藏、散装食品标识、蛋糕加工、食品索票索证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向经营负责人询问了食品进货渠道、质量、卫生安全管理等情况。检查组在反馈时,对校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食品安全卫生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重点就食品加工流程、餐厨垃圾处理、食品留样等提出指导建议。

刘清晨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大对校区餐厅食品卫生安全的监管力度,对存在问题立即督促整改,全面提升校区食品安全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撰稿:魏斌;审核:刘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