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开展“享阅读 抒情怀”第二届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8-06-08发布人:朱海勇

6月7日晚,由校区学生工作部、图书馆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朗读者决赛暨“享阅读 抒情怀”第二届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大学生孵化基地报告厅举行。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及学生工作部、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并颁奖,校区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晚7:30,第二届朗读者决赛在曼妙的朗读声中拉开帷幕。一篇篇经典名篇,一段段吟诵与演绎,将古典诗词与音乐融为一体,达到了文学与艺术、传承与发展的完美统一。经过评委老师认真细致的评比,最终王少卿、刘新渝获一等奖,胡耀、郑蓉蓉、杨政、季福翔获二等奖,谢广东、宋燕、段晓颖获三等奖。

范学工在讲话中指出,本届校园读书节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为广大青年阅读爱好者提供了非常好的交流分享平台。感受阅读,可以独自品茗,也可以邀约共赏,需要静心感悟,也需要用心倾听。当前校区正通过开展“351党员读书活动”等,积极打造浓厚读书氛围,进一步优化阅读环境、提升阅读品味、加强阅读宣传、推广精品活动,让阅读引领风尚,吸引更多的师生参与到阅读活动中,汇聚临沂校区发展正能量。

本次读书节系列活动包括“给一本书的告白”征文、“书脸”摄影展、中国书史展、电影遇见书、书图寻宝、读书交流会、阅读分享会、经典书单分享、青春遇到马克思脱机阅读等,广受师生好评。(撰稿:丁欣雨,摄影:王磊;审核:范学工)

活动现场

16DA0

颁奖

读书节部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