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BIM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时间:2018-07-13发布人:朱海勇

7月11日,由校区土建工程系与临沂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BIM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土建工程系会议室举行。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崔洪俊出席并致辞,学校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校区土建工程系主任高立堂代表校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意向书,临沂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尊严、副总经理孔德成及土建工程系师生代表参加,土建工程系副主任赵长勇主持仪式。

崔洪俊在致辞中,对临沂市建设监理公司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校区BIM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临沂校区的发展历程及校区在参与临沂建筑产业化研究、推进在建筑产业化中的应用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他指出,临沂校区将继续依托专业和人才优势,依靠企业项目资源优势,加强沟通交流,秉承互利共赢,优势互补的原则,促进临沂校区和临沂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合作走向深入。

付尊严从公司规模、业务经营范围、公司发展前景及主要发展理念等方面介绍了临沂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并围绕土木工程行业发展趋势重点阐释BIM技术应用的市场前景及其影响力,期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

崔洪俊和付尊严共同为校区BIM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撰稿:陈国栋;审核:范学工)

会 场

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意向书

BIM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合影留念

11D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