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安排部署做好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工作

时间:2018-07-13发布人:朱海勇

7月12日,临沂校区在办公楼二楼202室召开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工作部署会,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区办公室、教务部、学生工作部、总务部、保卫部、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和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主持。

会上,李国涛通报了2018年暑假留校学生具体情况,就假期饮食服务、洗浴服务、一卡通充值、学习场所服务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安排,对各单位加强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作详细部署。李国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系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严格值班制度;二是后勤保障部门要做到放假不放工,为留校学生提供便利条件和优质服务;三是学工部和各系值班过程中,要到学生中去,切实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上报;四是各系辅导员、宿舍管理员要掌握留校学生的实际情况,保障安全,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假期。(撰稿:殷向涛;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