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两个实验室建设项目成功入选2019-2021年上级教育专项项目库

时间:2018-07-18发布人:朱海勇

日前,经过学校评选,临沂校区两个实验室建设项目成功入选学校2019-2021年上级教育专项项目库,分别是机电工程系的先进制造中心(负责人:孟广耀)和管理工程系的管理创新综合实训平台(负责人:赵辉)。本次参评的教学实验平台建设类项目共23项,学校按照“择优促优、突出重点、扶持特色”的原则,遴选12项入库,临沂校区2个项目入选。

上级教育专项项目库分为教学实验平台建设类项目、学科建设与科研平台类项目、人才培养和创新团队建设类项目、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类项目四个类别,是由学校发展规划处牵头,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后勤处、图书馆、档案馆、保卫处等责任部门组织实施的重要工程,其目的是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式建设,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统筹谋划学校发展。(撰稿:孙宗明;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