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18-09-27发布人:朱海勇

9月26日上午,校区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临沂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作主题报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主持,校区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

范学工以《立德树人,为民族复兴提供人才支撑》为题,以《2017年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为切入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等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从高等教育重任在肩、高等教育发展的堵点、高教改革风向标等几个方面对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目标、任务以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结合临沂校区教学管理实际,就下一步校区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提出要求。

李国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校区教育教学、教学管理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为指导,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做到“九个坚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践行“六个下功夫”,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改革创新、培优补短,努力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会上,与会人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深入探讨、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认识。(撰稿:高珊;审核:李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