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中秋和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9-21发布人:朱海勇

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保证假期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9月21日下午,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假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校区各部门、系(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校区办公室副主任窦传海传达了学校《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刘清晨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系(部)要严格落实学校通知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假期前认真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假期中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守和层层值班制度、请销假和外出报备制度、突发事件处理报告制度,明确职责范围、细化工作责任,确保值守信息“灵而畅”、值守工作“严而实”,问题处置“快而有效”,不留安全工作死角,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假期。(撰稿:高珊;审核:刘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