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2018年度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圆满结束

时间:2018-09-30发布人:朱海勇

9月28日,由学校人事处、校区人事部共同组织的校区2018年度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校区计算中心进行,共1493名同学参加测试。

测试过程中,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学校人事处李凤兰老师在校区人事部副主任张传亮的陪同下对考场进行巡视指导,全体测试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密切配合,积极为广大考生服务。考生按时参加测试,遵守考场纪律,测试过程井然有序。

校区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把“说好普通话、用好规范字、提高语言文字应用能力”作为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基本内容,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营造学习普通话的良好氛围。广大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测试人数从2017年的746人增长到今年的1493人,通过率也在明显提高。通过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提高了学生学习普通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生求职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王培宁;审核:李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