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2019年教学实验仪器设备购置预算论证会

时间:2018-09-30发布人:朱海勇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实验项目建设,9月29日下午,临沂校区在办公楼202室召开2019年教学实验仪器设备购置预算论证会。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崔洪俊出席会议,教务部、财务部、总务部及各系(部)相关负责人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洪俊主持。

崔洪俊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校区预算的指导思想是在确保人员经费及校区刚性运行经费的前提下,坚持勤俭办学,加大教育教学投入,加大资源优化配置力度,加大绩效考核力度;教学实验项目建设评审要站在校区层面,重点论证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及可行性,优先购置急需和使用率较高的设备;各评审专家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客观公开,科学评判,充分论证,促进教学经费的科学合理使用;各项目负责人对专家提出的意见要认真总结,对申报材料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切实提升教学实验项目建设水平。

论证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申报项目规划的必要性、实施的可行性、合理性、基础条件、预期总目标、预期效益等进行了汇报。各评审专家对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预算准确性和对教学任务的支撑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评审。(撰稿:孙宗明;审核:崔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