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9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18-09-30发布人:朱海勇

9月29日下午,校区教学工作例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主持,校区特聘督导朱卫东、王谦源、孙玉洁、教学指导员张芳、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教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部)认真梳理了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通过PPT进行了汇报展示。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祥城通报了考务工作、教学质量检查、科研、实验教学、现代教育技术等各方面情况,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张芳就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主要环节等工作进行细致解读和工作安排。

范学工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各系(部)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教务部相关科室与各系(部)要针对面临的问题及时沟通,主动作为,积极解决;与会人员应充分理解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必然趋势,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积极更新理念,抢抓机遇,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培养质量。(撰稿:付娟;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