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时间:2018-09-30发布人:朱海勇

为保证国庆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9月30日上午,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带领校区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总务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教学楼、工程实训中心、实训超市、快递服务点、施工现场等场所安全管理工作等进行检查。检查组还深入到校区田径场,详细了解校区田径队备战省大学生运动会训练情况,并对器材室、训练休息室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进一步部署了国庆期间各项安全工作,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要求:第一,各单位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校区假期安全工作要求,全面排查清理各类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及时上报;第二,要注重各类校园安全工作和隐患整改的存档备案管理,保证有据可依、有据可查;第三,相关部门要严格遵守假期值班值守制度,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撰稿:朱海勇;审核:窦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