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组织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

时间:2018-10-15发布人:朱海勇

为进一步强化校区党员、干部党纪法规和德廉教育,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10月12日晚,临沂校区组织科级干部和教工党员近200名教师在计算机中心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清晨到场监考。

此次测试采用计算机闭卷考试,测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测试分党员干部卷和非党员干部卷,测试时间为50分钟,总分100分,80分及以上为合格。整个测试过程要求严格,所有参加测试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严肃认真答卷,测试现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

通过学习测试,检验了校区党员、干部对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较好地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撰稿:陈丽华;审核:窦传海)

 

 

140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