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举办第四届师德建设活动

时间:2018-10-26发布人:朱海勇

10月25日晚,临沂校区第四届师德建设活动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崔洪俊及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本次师德建设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好老师”为主题,由征文、演讲和教师基本能力知识竞赛三个部分组成。在征文比赛中,参赛作品紧扣主题,就新时期的师德内涵、师德建设实践活动的感悟及身边同事实践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先进事迹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和探索;在师德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好老师的见解,充分展现了校区广大教职工情系教育、心系学生的高尚情怀和爱岗敬业、踏实肯干的良好风貌;教师基本能力知识竞赛内容主要涵盖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政治理论、师德理论、《大学教学论》、《科研方法论》、《教师职业道德修养》、《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等。比赛共设必答题、抢答题、趣味回答和风险题四个环节。

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工程系工程管理教研室教师刘敏等在征文比赛中获奖;管理工程系辅导员李雪晓等在演讲比赛中获奖。由张婧、程宝侠、梁忠华组成的机关一代表队等参赛队伍在教师基本能力知识竞赛中获奖。(撰稿:陈玉静;审核:窦传海)

2799E

活动现场

D405

比 赛

25F15

2BC4D

颁 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