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与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元班”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18-11-02发布人:朱海勇

10月31日,临沂校区与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元班”面试工作在一号教学楼209、211、214教室举行,天元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赵新明一行六人来校区对报名同学进行了面试,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祥城及教务部相关同志现场协调指导,来自校区12个专业的180余名同学参加面试。

面试组根据“天元班”组班要求,计划在建筑信息模型(BIM)、装配式建筑+建筑装饰、机电工程三个方向招收100名同学。面试重点从专业成绩、综合素养和求职意愿三个方面对报名学生进行综合评价。整个面试过程井然有序、规范认真,严格按照人才选拔的需要进行,确保面试公正、客观。

此次面试选拔工作,为校区学生搭建了新的学习成长和就业平台,同时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践行校企共育的教育教学管理机制开启了新的篇章。(撰稿:王永超;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