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田径队在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大学组)运动会中获佳绩

时间:2018-11-02发布人:朱海勇

10月24日至28日,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大学组)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举行,校区代表队夺得大赛乙组团体总分第十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运动会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协办,全省共有78所院校、165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是省内四年一次的最高规格的大学生体育比赛。比赛分甲、乙、丙三组共75个竞赛项目,校区选派17名运动员参加了乙组16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五天的激烈比拼和团结奋战,以总分50分获得团体第十四名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中,15级造本专业于海华荣获女子跳高第三名,16级采购专业王娟荣获女子5000米竞走第四名,17级机电专业张海超荣获女子铅球第四名,16级营销专业范蓉荣获女子800米第五名,17级物流专业张丽萍荣获女子1500米第五名;16级道桥专业邵祥世荣获男子400米栏第四名、110米栏第五名,邵祥世、李文敬、刘现忠、刘易霖荣获男子4*400米接力第六名。校区田径队共获得项目前八名16个,打破校区往届田径运动会纪录12项。

校区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多次关心询问运动队的训练、饮食、参赛等情况,并给予大力支持。校区田径队成员弘扬理工精神和沂蒙精神,充分展现良好精神面貌和优秀体育竞技水平,得到兄弟院校的广泛认可,这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团结的体育精神将不断激励校区发展。(撰稿:王文豪;审核:李国华)

 

 

23C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