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第十二届英语文化节圆满闭幕

时间:2018-12-06发布人:朱海勇

12月5日晚,临沂校区第十二届英语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实训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出席并讲话,学校理学院副院长、校区基础部主任戚云松、基础部副主任李齐,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出席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李国涛在讲话中指出,英语文化节活动是同学们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同时也是校区学子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在全国上下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的背景下,英语文化节是落实“三全育人”的生动实践,是将校园文化活动和英语学习相结合的有效举措,是感受英语学习乐趣,促进中西文化交流的有效渠道,广大青年学子应该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武装自己,真正做到文明、自觉、自信、自强。

本届英语文化节历时一个月,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精彩纷呈的中英文主持人大赛、中英文校园歌手大赛、英文电影魔方秀、“文化长廊”,又有英语阅读大赛、英语角、英语文化与学习讲座、英语手抄报大赛等经典活动。让广大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异域文化,展现英语风采,交流人文思想,进一步激发了英语学习的热情,提升英语运用的综合能力。

英语文化节作为校区传统品牌性活动之一,自2006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以培养英语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塑造健全人格为目标,旨在激发广大同学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提高语言综合运用能力。(撰稿:孔涛;审核:李国涛)

颁奖现场

 

15A61

 

部分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