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级卫生先进单位专家组到校区开展2018年复审工作

时间:2018-12-07发布人:朱海勇

12月7日上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专家组组长、临沂市兰山区爱卫办主任杜庆民一行5人,到校区开展2018年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复审工作,费县爱卫办主任王发军陪同。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爱卫会主任刘清晨,爱卫会办公室主任孙振华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汇报会上,刘清晨对专家组莅临校区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对临沂市、费县爱卫会多年来给予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专家组介绍了校区办学历史、取得成绩及发展规划。孙振华汇报了校区爱卫会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

专家组细致查阅了校区三年来爱卫工作材料,对校园环境、学生餐厅进行现场考察,对校区作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以来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撰稿:孙振华;审核:刘清晨)

 

 

1657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