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到临沂校区进行党建主体责任专项督查

时间:2018-12-09发布人:朱海勇

12月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华,学校宣传部长陈伟到临沂校区进行党建主体责任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汇报的临沂校区2018年党建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完成情况,查看了校区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各项支撑材料,并与校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临沂校区2018年的党建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他指出,临沂校区能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各项日常工作开展,并充分结合校区实际,在党总支党建品牌创建及党建特色工作中取得较好的成绩。他还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国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临沂校区各级党组织要将此次督查为契机,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领,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基石;校区党员干部要勇作表率,敢于担当,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体化部署、落实;要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与推进校区综合改革统筹结合,助推校区各项事业发展进步。(撰稿:高珊;审核:李国华)

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汇报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华作总结讲话

 

宣传部长陈伟讲话

 

督导组检查校区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