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参加费县工商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2018-12-12发布人:朱海勇

12月11日上午,费县工商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企业家座谈会在蓝海钧华大酒店召开,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学校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校区管理工程系主任赵辉,校区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陈博、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李国涛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和校区发展历程、基本概况、办学主要成绩、建设发展思路与发展设想等,他指出,临沂校区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坚持对接临沂、融入临沂、服务临沂理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校政合作、校际合作,积极开展产学研联合攻关,不断增强核心技术储备,为助力临沂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李国涛代表校区与温和酒业集团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双方将通过设立“新营销协同创新中心”“职业经理人训练营”等方式,充分发挥知名企业在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作用和优势,促进校企双方共赢。(撰稿:贾聪;审核:陈博、赵辉)

会场

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致辞

 

校企双方签约

 

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