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教务部举办2018年教科研成果展

时间:2018-12-13发布人:朱海勇

为进一步增进校区科研交流,提高教师教育教学科研水平,近日,校区教务部在办公楼甬道举办2018年教科研成果展。本次展示内容包括教学成果展、优秀科研成果展和大学生学科竞赛展示等,共展出科研课题立项67项,科研论文23篇和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25项。

临沂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亲临展示现场,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校区教科研成果的介绍,充分肯定了校区师生一年来取得的教科研成绩。她指出,校区要努力构建多样化的创新性人才培养体系,继续加强教师专业培训、大兴教学研究之风,要在课程教学和教育综合改革中再有新作为。她希望校区教师要刻苦钻研,团结协作,让教科研工作紧贴校区实际,与临沂校区内涵式发展同频共振。

本次教科研成果展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激励教师继续组织、指导学科竞赛和积极投身科学研究,鼓励学生勤奋钻研,不断提升人文素养、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为校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贡献力量。(撰稿:孙宗明;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