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第二届星级社团汇报暨第七届社团文化月闭幕式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14发布人:朱海勇

12月11日下午,第二届星级社团汇报暨第七届社团文化月闭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宗庆出席活动,学生工作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系团总支书记、社团指导老师和社团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

闭幕式上,校区评选产生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兰亭书画协会、BIM协会等3个五星社团和青春文艺社、工程项目管理协会、V影协会、博奥数学协会、图书馆读者服务协会等5个四星社团分别就开展的精品活动、所获荣誉等进行汇报展示。

本届社团文化月历时一个月,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比赛”等精品活动24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效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高了大学生社会实践水平和综合能力。(撰稿:孔涛;审核:李国涛)

 

163ED

校区社团汇报答辩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