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15发布人:朱海勇

12月15日,临沂校区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校区共有2418名同学报名参加考试,其中,四级考生2153人,六级考生265人,在3#、4#教学楼设置81个标准化考场,共有200余名监考和考务人员参加工作。

校区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成立了以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为组长,教务部、学工部、总务部、保卫部、校区办公室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监督。考前专门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和考务工作培训会,对监考流程和注意事项等进行周密部署。考试期间,考务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考试纪律,考试秩序井然。

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祥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考试工作进行了检查巡视,实地察看了监控室、考务中心和标准化考场,对校区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撰稿:王贵;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