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在第十二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获“中国校企合作好案例”称号

时间:2019-01-07发布人:朱海勇

1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临沂校区申报的校企合作案例《青岛理工大学(临沂)“天元班”建设模式探究》成功入选2018年度全国 “中国校企合作好案例”。

第十二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以“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促进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为主题,是一次共建服务平台、共商创新大计、共享合作成果的产学研盛会,也是一年一度我国产学研界总结、表彰、学习、交流及融合发展的创新盛会。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出席大会,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讲话,第十九届中共中央委员、科技部部长、党组书记王志刚讲话,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致辞。会议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科技部原副部长陈小娅主持。

会议表彰了2018年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军民融合、工匠精神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全国累计共有400余家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个人获奖。获奖案例主要是基于临沂校区与天元建设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天元班”,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和“三全育人”方面积极探索,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成效显著,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认可。(撰稿:孙宗明、王永超;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