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李国华带队检查指导临沂校区期末考试工作

时间:2019-01-07发布人:朱海勇

1月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分组到各考场,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教务部、学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各个考场,李国华对考生人数、试卷质量、监考教师履职、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了解同学们的考试状态和实际需求。在教务部文印室,李国华详细询问了有关考务工作,要求教务部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严格执行考试相关文件要求,落实落细每一个考试环节,确保顺利完成期末考试工作。他强调,期末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相关部门要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各系充分认识考试安全和诚信教育的重要性,积极营造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氛围。

临沂校区历来重视考风考纪,校区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检查已成惯例。从巡考情况看,各系部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考试运行管理规范,组织严密、秩序井然,监考教师准时到岗、认真履职;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各部门通力协作、各司其职,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撰稿:吴召同;审核:范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