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区开展校园周边安全大检查活动

时间:2019-05-17发布人:朱海勇

为全面加强校园周边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5月15日下午,校区邀请费县公安局、城管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电公司等,联合开展校园周边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校园周边的出租房屋、培训机构、网吧、商店、小吃摊、地摊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整顿。工作人员认真查看各商户所在门面房的经营许可、卫生条件和消防设施是否完备,确保无损坏、不过期、无遮挡以及室内用电安全,提醒商户防火防盗,宣传安全常识。对没有经营许可证、卫生条件不合格、电线私拉乱扯、消防器材配备不达标商户,要求立即进行整改,严防食物中毒和安全事故发生。其中,公安人员对周边出租房和网吧进行逐户排查,要求负责人严格落实好实名登记制度,主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增强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周边小摊小贩的安全卫生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周边出租房、网吧经营秩序,有效提高了场所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和安全经营意识,有效净化了校区周边的社会治安环境。(撰稿:张雷;审核:刘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