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5-16发布人:朱海勇

 

5月14日下午,临沂校区在办公楼202室组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校区相关工作任务。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主持会议,校区领导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窦传海同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副主任、实验室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部、总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临沂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传达了学校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考试组织管理实施方案》《考试操作规程》《监考人员行为规范》进行了讲解,并对校区本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生工作部副主任刘宗庆传达了学校《关于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就临沂校区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国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系(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教师职业承担的重要使命和责任的位置上吃透弄懂做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及制度,助力学校“基础管理规范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职尽责,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各类考试、实验室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逐步形成“师生吹哨,部门报到”的长效工作机制。(撰稿:高珊,审核:李国涛 范学工)